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8年11月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四年吗?

来源:233网校 2018-11-26 09:50:00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过了一科,成绩保留,下次继续报考另一科即可。单科考试成绩有效期是四年,具体规定如下:

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组织的相关科目考试后,在四年内可以通过所在机构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超过四年未通过机构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的,需在注册前补齐最近两年的规定后续培训学时或重新参加从业资格考试。

所以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单科成绩有效期限为4年。超过四年,基金从业资格成绩不一定失效了,可以通过补齐近两年的后续培训就可以注册了,或者,再去考试吧。

基金业是不断往前发展的行业,考试通过后并不是长期有效的,而且从业注册之后,都要不断按照要求参与后续职业培训。协会要求从业人员了解创新业务、理论与技术前沿,并根据新业务、新形势及时更新技术知识和专业技能。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真题讲解,立即报名>>

热点关注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基金从业人员年检、后续培训、培训学时的那些事儿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