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10.20基金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

来源:233网校 2018-10-12 09:48:00 字号

10月20日(周六)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等18个城市举行一次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点击查看学员通关经验>>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实行上机操作,在计算机上登录做题,提交试卷。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

尽管是机考,但是考试结束后不是现场出成绩,考试结束7个工作日由基金业协会网站发布考试成绩,10月26日10点已开通查询。考生可直接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18287:10080)查询成绩。

考试成绩合格可取得成绩合格证书,成绩合格证书可在考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栏目“考试平台”下载。

加入基金从业QQ交流群吧!(群号:460137646,233<span style='border-bottom:1px dashed #e53b29;color:#e53b29;cursor:pointer' title='点击学习' class='wxkwords'><span style='border-bottom:1px dashed #e53b29;color:#e53b29;cursor:pointer' title='点击学习' class='wxkwords'>网校</span></span>-基金从业2群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通关?两科取证班解密教材常考点,送VIP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

热点关注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考试合格后多长时间内要注册?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