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上一次成绩怎么查询?

来源:233网校 2018-09-28 09:08:00 字号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刚刚开通的时候,考生通过登录基金业协会报名主页查询成绩。每次只能查询到当次考试的成绩,那么,上一次的成绩还能查询吗?要去哪里查询呢?

小编回答:基金从业上一次的成绩还可以查询,在基金业协会的合格证打印入口通过身份证号查询。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一般5个工作日开通成绩查询,7个工作日开通合格证打印。合格证打印入口提供所有历史成绩的查询,其中合格成绩提供打印。

考生可登录中国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窗口查询打印成绩合格证。历史成绩查询和合格证打印入口链接:http://link.233.com/10067/pages/login/exam_query.html。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单打印

如何成功拿下基金从业证书?报名基金从业取证班,送教材+VIP题库+计算题专项讲解,立即报名>>

管理问答: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机构怎么为员工申请基金从业资格证书?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