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资格考完以后,应该再考什么证书?

来源:233网校 2018-11-29 16:48:00 字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是金融机构中从事基金相关业务的必备证书。考完基金从业考试,还可以考什么证书呢?

如果你想继续在金融业发展,可以继续报考期货从业、银行从业、证券从业;

或者你想往财会方面发展,可以报考会计类证书,如初级会计师、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等。

当然更专业含金量更高的还有一些国际类的证书,如精算师、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CIIA、金融风险管理师FRM、注册金融分析师CFA等,这些考试难度高,通过率低,但是认可度很高。

证书一方面是能力的象征,另一方面对于求职升职也有一定的帮助。学的多,一定会懂的更多,无论对于以后从事什么岗位,都有一定的帮助。

基金从业有效通关方案,取证班送VIP题库(含考前)+原题考点,点击试听>>

热点指南

专题解说:为什么要考基金从业资格证?

基金除了基金从业外还可以考什么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