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基金从业成绩查不到?你可能犯了这个错误!

2018-11-29 11:02:00

字号

千呼万唤中,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终于开通了。小伙伴们是否都已经查询到成绩了?

快捷查分入口:http://wx.233.com/u/hook/83(仅限全国统考查询),http://wx.233.com/u/hook/27(仅限预约式查询),输入基金业协会报名时所用:账号/身份证、密码、验证码。

然而,还有小部分网友表示“我为什么没有查到?我看到的是之前的考试成绩? ”。出现这个原因,是因为没有找对查分入口啦!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最先开放的是报名主页里的成绩查询。

查分方法:直接登录基金业协会报名链接(http://link.233.com/18287:10080/JJKSreg/page.htm)选择当次考试类型(全国统考入口/预约考试入口)登录查分。

2018年4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通过这个查分入口,查出来的成绩格式是这样的。如4月的成绩:

2018年4月基金从业成绩查询时间4月27日18:00起

而提出查不到成绩的这位网友,犯了一个小错误,找错入口啦!

查询到以往成绩的入口是合格证打印入口,要在成绩查询后再等几天才开放合格证打印,同时可查询到历次的基金考试成绩。

中国基金业协会——从业人员管理——考试平台——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身份证号码查分。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通过这个入口查询到的成绩是这样的:

基金从业合格证打印

如果是合格的成绩,成绩合格证书打印那里会出现【打印】二字。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通关?两科取证班解密教材常考点,送VIP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

成绩管理:

2018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4月基金从业统考奖学金启动,1000元奖学金申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