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以后都取消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5-12 09:56:28 字号

没有。目前基金业协会正在想办法拓展考试机位资源,以满足更多考生报考需求。虽然原定于2023年5月20日至21日举办的基金从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现已调整为基金从业专场考试,考试时间调整为6月10日至11日。导致不少准备参加统考的考生都无法报名本次考试。但是,目前基金业协会已经在积极想办法增加机位资源,以及相关应对措施,请大家安心备考,静待协会进一步考试通知。

近两年受疫情影响,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取消次数较多,特别是2022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次数更是少得可怜,因此,大量考生没有机会参加考试,考试需求量空间加大。但是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机位有限,考场设置一定程度上受限,这势必造成报考需求和考场需求紧缺的情况。同时,通过协会官方回复不难看出资源有限的情况下,为保证行业就业合规化,只能让需求最紧迫的基金从业人员优先报名参加考试;另外,协会也在继续为大家想办法解决目前问题,将持续拓展考试机位资源、探索相关应对措施

由此可见,基金业协会并没有放弃基金从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正积极想办法增加机位资源,大家可以安心备考,静待协会进一步通知。另外,根据协会发布的2023年年度考试计划,也确定基金业协会有举办基金统考的意愿,预计将在下半年举行,具体以协会官方发布的最新考试通知为准。

担心错过基金考试?各位考生可通过短信预约或微信订阅的方式,免费获得基金考试时间、报名、准考证、成绩查询提醒服务!233网校老师将于官方公布时间后即时发送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免费预约2023信息提醒,基金报名/查分立即知晓!】

基金从业备考干货,0元免费领取!

无论你是看书党、听课党,都缺不了刷题和资料。233网校app提供掌上刷题,考证必备干货笔记、真题答案等精华资料领取,不定期更新,满足您备考的需要。

233网校资料包提供丰富的考前资料下载,不管是往年的题,还是考点学习笔记、思维导图、章节试题,这里全都有!【去下载>>

基金考试必刷题库,全新增值升级!

233网校基金从业在线题库一直是职业考证行的标杆题库品牌,233网校在题量规模、题目含金量和功能等多个维度的综合指标均持续跑赢,一直深受广大考生的推崇和认可。每次考后,都有很多用户来反馈,“在233题库做到原题”、“考前两个月刷233网校题库就过了”、“233网校题库YYDS”,等众多反馈和好评。目前已全新升级,各等级内容详见下图:

后续,我们还将推出“智能评测”和“定制题库”等功能模块,均作为V3题库会员的增值服务,敬请期待!

基金从业好课推荐

对于很多零基础、备考时间紧张、自控力不强的考生,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不仅可以节省备考时间,还可以起到系统学习的作用,让备考事半功倍!

签约特训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基金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督学等高端服务。
取证班:首次报考,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直通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的从业人员,能适应短期高压复习,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超值备考干货,免费下载!

基金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