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3年基金从业资格全国统考在哪些城市有考场?

来源:233网校 2023-04-26 08:43:10 字号

根据基金业协会2023年考试计划,2023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全国统考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等45个城市举行,具体考场安排以准考证上信息为准。45个考试城市如下:

2023年基金从业统考城市

本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地点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乌鲁木齐、呼和浩特、拉萨、大连、青岛、宁波、厦门、佛山、珠海、苏州、赣州、温州、泉州、烟台、金华、徐州等45个城市。

5月基金考试报名条件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截至报名日,年满 18 周岁;

(三)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四)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在线查询】

担心错过基金考试?各位考生可通过短信预约或微信订阅的方式,免费获得基金考试时间、报名、准考证、成绩查询提醒服务!233网校老师将于官方公布时间后即时发送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免费预约2023信息提醒,基金报名/查分立即知晓!】

基金从业备考复习计划

从报名开始到考试,大约有一个月的时间,如果您是零基础且复习时间不多的考生,建议一次报考一科;如果您是有一定基础且复习时间比较充足,可以一次性报考两科。同时,网校老师根据教材大纲要求,结合历年考核重点,整理了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复习计划,大家可以下载参考:

01基金法律法规复习建议
考试科目《基金法律法规》【】【
复习重点该科目共13章内容,内容主要围绕基金的各个阶段、各个当事人从事基金活动中的法律法规和道德规范。考试内容涉及不少数字、金额、年份、时限,复习的时候可随时做笔记,总结易混淆点。
复习难点概念性内容多,容易混淆
复习建议考试侧重考量考生的实际应用能力,摒弃死记硬背的出题模式和内容。建议购买正版教材备考,其中重难点章节,可反复学习,直到弄懂为止。
02证券投资基金复习建议
考试科目《证券投资基金》【】【
复习重点该科目不少涉及会计方面的概念、公式,要求理解应用,考试难度在于计算题的理解和应用。重点章节包括第8章固定收益投资;第9章衍生工具;第12章投资组合管理等。
复习难点计算题及运用多
复习建议注重理解并运用,计算题多看例题,灵活运用公式。
03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复习建议
考试科目《私募投资基金》【】【
复习重点该科目重要内容即股权投资基金运行的四个阶段:募(募集与设立)投(投资)管(管理)退(退出),以及过程中的内部控制和自律管理。
复习难点出题随机性强,可能超纲出题
复习建议内容偏文,以题代练,多积累多总结。

对于很多零基础、备考时间紧张、自控力不强的考生,可以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不仅可以节省备考时间,还可以起到系统学习的作用,让备考事半功倍!

签约特训班:适合零基础、裸考,非基金专业人员,需要系统辅导及全面保障的考生,注重督学等高端服务。
取证班:首次报考,信心不足,对本行业了解较少,需要配套完善及全面辅导的考生。
直通班:参加过考试,或有一定基础的从业人员,能适应短期高压复习,提升应试经验或技巧的考生。

点击购买,备考就现在!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