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2年甘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预约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2-06-29 10:12:54 字号

根据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的2022年考试计划可知,协会拟在2022年举办1次预约式考试和3次基金全国统考。虽然,目前受疫情影响,甘肃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已延期至下次考试,但很多考生对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仍有很多疑问。其实,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和全国统考只是在考试城市上有所差别(预约式考试城市相对较少),报名入口、报名费用、考试效力等均相同。

所以,2022年甘肃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预约报名入口和基金从业资格全国统考报名入口一致,均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方报名系统。报名网址:

2022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通常在考前1个月左右开通,怕错过报名时间的考生,目前可通过短信预约或微信订阅的方式,免费获得基金从业报名提醒服务!待具体报名时间公布后,233网校将及时通知您。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考试报名时间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
第一步:登录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官网,选择首页-从业人员-考试报考入口。
第二步:进入报名首页(新考生需按操作提示注册后登录,老考生可直接登录);
第三步:点击正式报名;
第四步:阅读报名须知;
第五步:选择报考批次-选择报考区域;
第六步:选择报考科目;
第七步:报考成功,确认报考信息,完成缴费;
第八步:缴费成功,返回报考页面,确认是否报考成功。

如果您对2022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预约报名入口有所疑问,可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ks233wx9】进行咨询。

插入模块
基金从业备考方案

很多零基础、备考时间紧张的基金从业考生,在基金备考时常感吃力,不妨来233网校跟着老师一起学!不仅可以节省备考时间,还可以起到系统学习的作用。让备考事半功倍,有效通关!

基础阶段:精讲班打基础,章节练习补漏洞
基础阶段的学习,我们应该侧重对概念的理解,配合章节练习查漏补缺。在精讲班中,老师会结合官方教材、大纲以及最新的法律法规对知识点进行讲解。点击试听>>
巩固阶段:冲刺班抓重点,专项班破难点
巩固阶段的学习,我们应该侧重对重难点的把握,特别是对高频考点的学习以及计算题的专项练习。点击试听>>
冲刺阶段:真题带练,刷题锁分
冲刺阶段,大家可以重点学习真题考点班,老师带你回顾历年真题,边学边练。点击试听>>6小时疯狂刷题

精华考点>>【高频考点打卡集训】【60s速记考点清单背诵

资料领取>>【黄金备考资料免费领取】【APP资料包一键下载

疯狂刷题>>【答题闯关赢题库会员】【考试题库免费在线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