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资格证,可以不看书一直刷题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7-21 09:23:16 字号

不可以,想要通过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只刷题不看书这样是不行的,在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的过程中,经常有考生抱怨,基金从业考试教材内容太多了,备考周期又比较短,根本看不过来。所以想走捷径,但是我们都知道捷径不是那么好走的。

【题库会员免费领】【基金备考资料】【基金考试信息查询】【基金机考真题考点】

基金从业考试是三个科目选考两个,其中《基金法律法规》是必考科目。基金从业考试是机考的形式,考点覆盖全面,近几年的命题趋势也越来越灵活,各章节都有涉及。即使刷题全部刷到的话,也不一定能顺利通过考试。毕竟缺少了教材里面系统性的学习内容,想要刷题通关还是有难度的,建议大家在备考时一定要去把教材梳理一遍,这样才是最好的。

复习完教材之后根据自己的学习安排可以先去把章节习题刷一遍,巩固好知识,再慢慢开始刷模拟练习题,一套套的来提升,就会有进步的。

考前还要重点刷一下真题,详细研究真题的出题策略,总结真题的答题方法,这才是有效备考的有效方式。

备考过程考生要尽量复习全面,总结轻松备考基金从业考试方法,有效利用备考中的每一分每一秒,相信通过认真努力的复习后,相信每位考生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加基金交流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真题答案||新手考试指南||精品资料免费下载版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