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入门基础知识从零开始学,来的及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5-08 10:11:57 字号

基金从业从零基础开始学现在是来的及的,现在距离基金从业考试还有一段时间,备考时间比较充足,只要用心学习了,通过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新人礼包】【题库会员免费领【真题考点免费领】【基金课程免费试听】

第一:翻阅教材

基金考试所有的内容基本上都是围绕着基金教材在出题,所以基金教材是一定要看的,结合考试大纲、复习笔记等等,遇到不懂的问题及时记录,下次在遇到做题的效率但也会随之提高。

第二:培训视频

很多在备考路上遇到瓶颈的小伙伴,觉得自己复习的效率太低,不跟着视频一起来学习,学霸君推荐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跟着课程一步一步来,讲的都是精华,在听课的同时做好笔记,还有一对一答疑老师进行辅助,不如报一个取证班,不懂的问题随时问老师,通关很简单。

第三:刷题

在梳理好知识点之后,我们要做的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就是刷题了,先从章节题开始,一步一步的慢慢循序渐进,然后模拟题、易错题、历年真题。

以上是关于基金从业备考的一些建议,如果觉得有用的话,不防现在就开始备考,取证道路不孤单,233网校伴你前行!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