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1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怎么没有北京?

来源:233网校 2021-02-25 09:26:31 字号

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计划中,拟举办的三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有北京考点。【新人备考礼包领取】【题库会员免费领,畅快刷题】【干货笔记(电子版)下载

实际考前发布的考试通知中,3月27日基金从业考试仅包括28个城市,不包括北京。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北京不具备开考条件。考试城市安排将随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通知,如遇疫情突发状况不能正常组织考试的,将为报考考生办理退款。

28个考点城市分别是上海市、天津市、深圳市、广州市、杭州市、重庆市、西安市、济南市、武汉市、青岛市、厦门市、福州市、南宁市、海口市、南昌市、珠海市、呼和浩特市、贵阳市、兰州市、银川市、拉萨市、昆明市、郑州市、乌鲁木齐市、宁波市、泉州市、烟台市、金华市等28个城市。

请大家继续关注后续6月、9月的基金考试通知。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思维导图/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报名考试时间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