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1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3月7日24点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21-02-25 08:22:52 字号

2021年3月基金从业全国统一考试时间:3月27日,报名入口关闭时间:3月7日24点,登录报名网站(http://link.233.com/22959n:10080)报名,各城市考场机位有限,请有报考需求考生及时报考,系统将按照先到先得原则安排。

【各科公式例题及数字汇总】【基金刷题测试】【考点试题资料下载】

基金从业报名福利送上:7.5折抢课,至尊班直降320元,优惠截止2.28,立即抢购>>

报名缴费

每科考试报名费为人民币65元,可通过网络在线支付,支付方式详见报名须知。

已缴费报名成功的考生,在考试报名结束前可申请退费,未在规定时间内选择退考的考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报名费。

考试地点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3月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在上海市、天津市、深圳市、广州市、杭州市、重庆市、西安市、济南市、武汉市、青岛市、厦门市、福州市、南宁市、海口市、南昌市、珠海市、呼和浩特市、贵阳市、兰州市、银川市、拉萨市、昆明市、宁波市、郑州市、泉州市、烟台市、金华市、乌鲁木齐市等28个城市举行。考生可选择以上任何一个城市进行考试。

考试城市安排将随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报考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通知。如遇疫情突发状况不能正常组织考试的,将为报考考生办理退款。

全国基金从业报考信息查询一键查询入口>>助你轻松掌握报考方向

2EA9E6692F0649B1B3AD5FA2707A8C41.jpg

2021年基金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直击真题考点>>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D858977348F648A8828CFC528C9DEC0D.png

扫码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备考方法/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