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2021年基金从业首场报名2月19日开启,你准备好了吗?

2021-02-05 10:33:39

字号

2021年计划举行三次考试,首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计划2月19日开启,考试时间3月27日。你准备好了吗?学霸君为您整理了报考时间安排、复习计划安排、学习资料,只为你通过考试!

一、3月27日基金从业报考安排

根据2020年的考试报名规则,本次考试很大可能会限制报名机位,报满即止。报名按照时间优先、缴费优先的原则,缴费完成视为报名成功。

事项
时间点
报名时间
2月19日-3月7日
考试时间
3月27日
准考证打印时间3月22日-3月27日
考试地点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烟台、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呼和浩特、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乌鲁木齐、佛山、苏州、徐州、赣州、金华、温州、泉州、珠海、拉萨等45个城市

报考建议:

1、当次考试报名开通前,协会还会发布正式的报名通知,一般是上午10点或者下午的15点开通报名。考生可提前注册好账号,报名无需上传照片、学历证明,采用诚信报考,无需审核报考资格。花费5分钟,即可轻松完成报名缴费,抢占名额。

2、担心错过、忘记考试,您可以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加入基金备考学习圈。我们将在报名开通后,为您及时发送群和朋友圈的提醒。

二、基金从业学习计划

从报名开始到考试,大约有一个月的时间,如果您是零基础且复习时间不多的考生,建议一次报考一科;如果您是有一定基础且复习时间比较充足,可以一次性报考两科。

基金新人资料/课程礼包

30天学习计划表

1、基金法律法规复习建议

考试科目《基金法律法规》【听课】【刷题
复习重点该科目共13章内容,内容主要围绕基金的各个阶段、各个当事人从事基金活动中的法律法规和道德规范。考试内容涉及不少数字、金额、年份、时限,复习的时候可随时做笔记,总结易混淆点。
复习难点概念性内容多,容易混淆
复习建议考试侧重考量考生的实际应用能力,摒弃死记硬背的出题模式和内容。建议购买正版教材备考,其中重难点章节,可反复学习,直到弄懂为止。

2、证券投资基金复习建议

考试科目《证券投资基金》【听课】【刷题
复习重点该科目不少涉及会计方面的概念、公式,要求理解应用,考试难度在于计算题的理解和应用。重点章节包括第8章固定收益投资;第9章衍生工具;第12章投资组合管理等。
复习难点计算题及运用多
复习建议注重理解并运用,计算题多看例题,灵活运用公式。

3、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复习建议

考试科目《私募投资基金》【听课】【刷题
复习重点该科目重要内容即股权投资基金运行的四个阶段:募(募集与设立)投(投资)管(管理)退(退出),以及过程中的内部控制和自律管理。
复习难点出题随机性强,可能超纲出题
复习建议内容偏文,以题代练,多积累多总结。

三、基金从业备考资料

无论你是看书党、听课党,都缺不了刷题和资料。233网校app提供掌上刷题,小程序提供考证必备干货笔记、真题答案等精华资料领取,不定期更新,满足您备考的需要。

1、233网校app刷题

233网校APP包含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的各类型试题,满足不同阶段考生的复习需要。

备考初期先巩固知识点,逐行逐节巩固,复习完一遍之后再来模拟试题、历年真题的完整测试。考前10天开始做点题试卷、易错题、错题集。同时题库还提供评估报告,提供各科目正确率、复习建议。下载233网校APP掌上刷题>>

2、考证必备资料领取

233网校资料包提供丰富的考前资料下载,不管是往年的真题,还是考点学习笔记、思维导图、章节试题,这里全都有!【去下载>>

下载地址>>https://v.233.com/webApp/Datum/datuminfolist?classId=1004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基金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233网校取证班带你学懂基金:基金法律法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思维导图/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