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资格证报考费用

来源:233网校 2021-01-28 11:09:32 字号

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报名费用为65元/科,在报名入口开通期间内,未报名人员可以通过网上缴费,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已报名人员可以通过网上退费。【题库会员免费领】

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报名考试网上缴费时间和退费时间是一致的。因疫情原因,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举行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场次由多次变为三次,如果你想要备考2021年基金从业,点击下方即可免费预约短信提醒,2021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开启后,我们将会及时短信通知大家。

预约提醒,及时知晓基金报名/查分时间

基金从业资格报名缴费采取在线支付的方式。支持银行借记卡及部分银行信用卡,选择您的持卡银行→选择银行卡种及支付地区→确认支付,交费成功后请在已报考科目中,确认科目已支付。

基金从业考试计划可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具体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和考试地点以当期考试公告为准。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扫码下载免费考证资料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基金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233网校取证班带你学懂基金:基金法律法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思维导图/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