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1年公募基金高管和基金经理法律知识考试时间和地点

来源:233网校 2021-01-28 09:36:55 字号

根据1月7日中国基金业协会发布的《2021年度考试计划》,2021年举行12次公募基金高级管理人员和基金经理法律知识考试。

2021年度公募基金高级管理人员和基金经理法律知识考试时间和地点安排如下:

考试名称
考试时间
考试地点
第1次
2021年1月21日北京、上海、深圳
第2次2021年2月25日
第3次2021年3月18日
第4次2021年4月22日
第5次2021年5月20日
第6次2021年6月24日
第7次2021年7月22日
第8次2021年8月19日
第9次2021年9月16日
第10次2021年10月21日
第11次2021年11月18日
第12次2021年12月16日

注:考试计划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具体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和考试地点等以当期考试公告为准。

基金从业考试信息查询系统,一键查询关键时间点>>

延伸阅读:什么是公募基金高级管理人员和基金经理法律知识考试?

根据《基金管理公司投资管理人员管理指导意见》(证监会公告〔2009〕3号)规定,公募基金管理人聘任、解聘基金经理的,应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申请基金经理任职注册、变更注册或离职注销。

基金经理注册登记条件、申请材料及流程等详细介绍请点击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资格管理—>人员管理制度”栏目参阅《基金经理注册登记规则》等。

拟任基金经理申请注册的,或已办理基金经理离职注销手续后再次申请基金经理注册的应参加基金经理证券投资法律知识考试。

考试内容主要涉及证券投资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以及中国证监会、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发布的有关基金投资、估值的其他规范性文件和自律规则。考试大纲内容请点击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资格管理—>人员管理制度栏目”参阅《基金经理证券投资法律知识考试大纲(2018年3月更新)》。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教材核心考点,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思维导图/高频考点,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