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担心错过11月基金从业报名时间?你可以这样做!

2020-10-14 12:36:42

字号

10月31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已经关闭,预计11月还将举行一次基金从业全国统考。由于协会暂未发布公告,暂不确定本次考试报名什么时候开始。

今年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历经坎坷,先是上半年多次基金从业考试取消和推迟;再是8月1日、9月26日、10月31日三次基金从业考试均设置了机位限制,报满截止。不少考区第二天已经选不了科目一和科目二。

如果您想要今年拿证,那么千万别错过了11月最后一次的基金从业考试了!担心错过考试报名,233网校为您提供几大提醒通道,不再错过报名时间。

1、免费报名考试短信提醒

您可以选择手机报名预约提醒,输入您的手机号码。我们将在报名时间确定后,为您发送短信提醒,请注意查收!

预约短信提醒,及时知晓报名时间

2、APP推送通知

基金从业听课、做题、下资料,您可以下载233网校APP。打开通知提醒,一旦考试报名时间确定,我们将及时通过通知推送到您的手机。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推送报考时间、复习资料>>

233网校APP提供基金从业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考场、历年真题在线题库,配备老师视频解析掌上刷,另有做题记录、错题集、收藏试题、积分下载试题离线刷,以及个性化做题习惯设置,移动学习更方便!

了解考试报名时间、考试时间、报考答疑等内容,进入头条页面,如下图:

复习基础不牢,需要视频课程,选择进入选课页面。基金从业各类型课程供您选择。如下图:

考试中不同阶段都需要做题,进入题库页面,做章节练习、模考大赛、做题闯关、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每日一练等题目。如下图:

学习网课、手机刷题、阅读笔记、下载资料都可以通过一个小小的app实现!赶紧下载体验!

3、交流群实时分享

(1)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加入基金备考圈!

加入群聊二维码-基金企业微信

(2)加入QQ群:166059514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分享交流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复习方法、学习资料。

(3)关注公号:233网校金融从业资格证考试,每日更新证券从业、基金从业、期货从业、银行从业考试内容。

金融从业资格证二维码

最后,学霸君提醒:

1、基金从业报名要趁早。今年不管是预约式考试和统考,均有机位限制,各城市限定报名名额,先报先得,报满即止。

2、基金从业新版大纲从2020年11月统考开始使用,修订版对考试知识点进行了修改,具体包括:

①《法律法规》变化不是很多,涉及新证券法的内容会有一定修改,以及基金职业道德这块会有一些增加的内容。

②《基础知识》的变化内容最小,新增两个知识点、删减两个小知识点。

③《股权投资基金》的变化最大,内容增减变化、知识点能力等级要求变化等等。

点击进入>>【下载】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大纲三科(2020年度修订版)

233网校将已更新新版大纲解读视频!去听基金从业视频解读>>

3、基金从业考试真题会重复出现,重视以往真题,掌握出题考点。

参考2020年真题:

9月26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试题及答案

2020年8月基金从业考试试题及答案解析

基金从业考试重难点如何突破?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题库VIP会员(含章节题扩容+考前点题)>>

复习推荐

10月基金从业模考大赛:10月12日-10月18日第一期开赛>>

【刷题】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锁分试卷更新6套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思维导图(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考前点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