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0年私募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0-10-14 09:07:06 字号

私募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属于基金业协会组织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和证券投资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是同一个入口。

符合条件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个人网上报名,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栏目提供的考试报名入口进行报名。

点击进入>>私募基金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入口

网上报名具体流程如下图所示:

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费可通过网络在线支付。基金从业人员根据所从事的业务类型,参照下表选择参加考试科目:

从事的业务类型
需要通过的考试科目
公募基金管理

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
和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基金托管
私募基金管理

科目一《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
和科目二《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或科目三《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础知识》

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

基金销售、销售支付、份额登记、
估值、投资顾问、评价、信息技术
系统服务等基金服务

基金从业考试重难点如何突破?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题库VIP会员(含章节题扩容+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

9月26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试题及答案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思维导图(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考前点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