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广东基金从业考试时间2020年第三季度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20-09-22 10:39:29 字号

广东基金从业考试时间2020年第三季度安排陆续已经公布。第三季度里举行2次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分别是8月和9月。

考试时间

报名起止时间

准考证打印时间

8月1日7月6日-7月17日7月29日-8月1日

9月26日

8月7日-9月4日

9月21日-9月26日

基金从业必背考点/考前试卷100题,巩固锁分,点击进入下载>>

8月1日考试地点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考试在天津、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西安、重庆、成都、海口、太原、拉萨、昆明、贵阳、兰州、青岛、宁波、苏州等22个城市举行。如遇疫情突发状况不能正常组织考试的,可为报考考生办理退款。

按照有关城市疫情防控要求,北京、福州、哈尔滨、厦门、沈阳此次暂不组织考试。为避免人员流动,造成不必要的风险,建议考生不要跨省报考。

9月26日考试地点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考试在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银川、西宁、呼和浩特、青岛、烟台、宁波、厦门、深圳、佛山、苏州、徐州、赣州、金华、温州、珠海、拉萨等40个城市举行。按照有关城市疫情防控要求,北京、福州、泉州、大连、乌鲁木齐此次暂不组织考试,待疫情防控应急响应级别下调及疫情防控部门允许后将尽快安排考试。

考试城市安排将随疫情防控情况进行动态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相关通知。如遇疫情突发状况不能正常组织考试的,将为报考考生办理退款。

考试方式

(一)考试采取闭卷、计算机考试方式进行。

(二)考试题型均为单选题,每科题量为100道,每题分值1分,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

基金从业考试重难点如何突破?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题库VIP会员(含章节题扩容+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思维导图(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临考速记考点,立即下载>>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进入微信群,或加入QQ群:166059514,加入基金备考圈!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考前点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