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原创每日一问: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可以报名了吗?(6.3)

2020-06-03 10:14:10

字号

今天是6月3日,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可以访问,报名入口暂未开放。

近期关于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和考试,可以参考以下2条内容:

1、2020年5月29日,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关于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举行的公告》。原定于2020年6月13日举行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延期并分两次举行,考试日期分别为7月11日和9月19日。

各高校可以根据复学复课实际情况及当地卫生防疫要求向省级考试机构提出考试申请,经批准后,组织一次或者两次考试。同一考生同一级别只能选择参加一次考试。具体报名时间以各省级考试机构公布为准。

2、2020年5月26日起,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对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系统进行了升级维护,原预约式考试报名系统与全国统考报名系统现已完成合并和数据迁移处理。

2020基金从业资格证报名全国统考入口和预约式报名入口为同一个,考生可通过http://link.233.com/18287:10080/czsb30-site/进行操作。

①仅注册过预约式考试账户或全国统考账户的考生,可直接使用原考试账户进行登录。

②同时持有预约式考试账户和全国统考账户的考生,请使用原预约式考试账户进行登录。

从上面2条内容学霸君总结:

1、7月高校举行大规模考试,满足一部分面临就业、保研、直博等学生的急需。近期部分低风险地区的高校陆续开学复课,教学管理工作正在逐步恢复当中,7月份以后将具备一定的组织考试条件。

2、举行考试等聚集性活动,需要按照当地卫生防疫要求向省级考试机构提出考试申请,经批准后实施。近期协会向会员单位发布的内容也说明了这一点。

QQ图片20200601094319.jpg

3、基金从业原计划报考时间将作出调整。随着报名入口的合并,预约式考试和统考使用同一个报名入口。原来2次考试报名同时开通报名的情况,可能不会存在。可以参照期货从业、证券从业的形式,一次考试对应一次报名,不出现报名时间重叠的情况。

4、按原计划时间组织考试仍存在一定风险,因此上半年多项考试延期,降低风险。种种迹象表示,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为了满足行业和考生的需求,协会将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条件下,积极努力尽快恢复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具体时间另行公告。请大家继续等待,关注233网校,随时关注报考时间。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考试时间

证券投资基础知识学习,从考证开始!233网校取证班带你学懂基金:基金法律法规+证券/私募投资基金基础知识讲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