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0年6月基金从业考试什么时候报名?5月有报名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5-06 10:24:58 字号

2020年上半年原定的4场基金从业考试还剩下6月20日未确定是否举行,原定报名时间:5月4日-5月31日。从之前的协会通知来看,一般在报名前几天或报名当天发布考试报名的具体通知,是延期还是如期举行,将会在当期公告中明确。

截至5月6日9点,中国基金业协会暂未发布本次考试安排的具体通知,官网报名入口暂未开通。请大家密切关注官网和233网校,如有变动,以当期公告为准!

基金从业考试进行的前提是疫情防控解除、学校开学等,具备安全条件和场地条件后,将择时展开考试,满足行业机构和从业人员的需求。

特殊情况下,大家的健康是放在第一位的事情,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具体延期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为积极支持行业复工复产,恢复考试后协会将适当增加考位,满足考试需求。

所有的努力都不会完全白费,你付出多少时间和精力,都是在对未来积累!基金从业考点打卡21天,坚持,胜利在望!【去打卡>>

打卡方式:233网校APP--题库--每日打卡

您可以通过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及时接收提醒!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考试时间

热点推荐: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重点笔记(三科)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