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0年高考延期至7月,上半年基金考试还会开考吗?

来源:微言教育 2020-03-31 11:51:43 字号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态度的持续向好,多地中小学复课时间相继敲定。尽管高三初三率先开学,但是疫情影响下,各地进度不一。

高考对于学生来说至关重要,作用毋庸置疑。关于高考是否延期的建议不断,3月31日,教育部政务新媒体“微言教育”(微信号:jybxwb)发布关于2020年全国高考时间安排的公告。

2020年高考延期至7月

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以下简称“高考”)延期一个月举行,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8日。

具体科目考试时间安排为:7月7日,语文9:00至11:30;数学15:00至17:00。7月8日,文科综合/理科综合9:00至11:30;外语15:00至17:00。

湖北省、北京市可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研究提出本地区高考时间安排的意见,商教育部同意后及时向社会发布。更多内容可通过教育部网站查询。

高考属于全国统一的大型考试,2019年全国高考报名总人数已经达到了1031万人,比2018年增加了56万人。相对来说,期货从业、基金从业、证券从业等金融类考试相对小众,一年多次考试,人数相对没有那么集中。针对部分省份、地区疫情控制良好的情况下,会不会小范围开考呢?

6月的考试都延迟了,大家觉得上半年全国还可能举办考试吗?欢迎留言说出你的看法……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知晓基金报名考试时间

担心错过考试和报名,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实时答疑解惑。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购基金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77元/科,有效期8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2020年基金从业备考资料包:超实用干货,立即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