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已推迟!基金从业具体延期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20-02-21 18:20:22 字号

终于确定,2020年3月和4月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做出调整!

一、原定于3月28日举行的基金从业资格预约式考试推迟,已经报名缴费的考生可以选择参加延期举办的考试或在4月13日前申请退款,具体延期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解读:

1、3月28日不举行考试了,具体考试时间后续再发通知;

2、已经报名的考生可以在4月13日前申请退费退考;没申请的可以选择参加延期之后的考试,时间待定;

3、至少4月13日前不会举办基金从业考试

二、延期启动4月份基金从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报名,新的报名及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另行通知。

解读:4月基金从业不确定什么时候报名,也不确定是否举行考试。原定于4月25日-4月26日举办2020年基金从业全国统考,报名时间:2月24日-4月6日。

总之,基金从业考试和报名确定延期了!但是新的考试和报名时间要继续等后续的通知,要视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来定!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备考交流群。直击基金从业机考重难点,一举拿下证书>>

下载233网校APP接收考试提醒、刷题、阅读干货笔记>>

购基金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77元/科,有效期8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基金从业高频考点干货笔记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