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0年3月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机位减少,基本已报满

来源:233网校 2020-02-19 10:14:55 字号

2020年3月28日的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属于预约式考试,预约式考试将在部分城市举办,同时各城市限定报名名额。机位有限,每场限定报名名额,先报先得,缴费完成视为报名成功。

如您无法选择所在城市,或者选择城市后无法提交,则为该区域报名名额已满。请您选择下次时间报考。如下图情况:

根据学霸君在中基协报名网站查看发现,基本所有省份所有考区名额已满,部分地区可能存在有考生退考,名额再次开放。请您关注报名网站捡捡漏或者等待下一次的考试报名。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承办方ATA在回复考生咨询也提及:受疫情影响,为了广大考试的健康安全,基金考试机位较以往会有所减少,如您所选择的报考地区提示机位已满无法报考,请您下次再报考。

受新冠肺炎影响,各地北欧式排队、高考式就餐引发热议。这正是当前防控工作的需要,为了保障大家的安全。因此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如果继续举行考试,也将采取安全、有效的方式开考。如果延期或调整考试,请您随时关注后续通知,学霸君也将及时跟进,提醒大家!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166059514(233网校-基金从业考试),加入基金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购基金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77元/科,有效期8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新手考试指南

下载233网校APP,获取基金从业高频考点干货笔记

下载233网校APP——基金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基金从业备考冲刺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