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2020年基金从业预约式考试第1次3月举行,1月13日报名

来源:233网校 2019-11-25 19:52:46 字号

2020年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第1次考试时间:3月28日,属于预约式考试。报名时间:1月13日-3月6日。考试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哈尔滨、沈阳、济南、郑州、杭州、武汉、长沙、宁波、福州、西安、重庆、成都、海口、厦门等20个城市举行。

具体报名时间、考试时间、准考证打印时间和考试地点以当期考试公告为准,考生可通过协会网站从业人员管理栏目考试平台查阅考试信息。

什么是预约式考试?

预约式考试采用个人网上报名的方式,采取报名优先、缴费优先的原则。机位有限,报满即止。

因此预约式考试是相对于全国统考规模更小举行城市更少的考试,属于统考的补充,针对需求量大的城市举行。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通过?两科取证班解析教材章节考点,送收费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点题)>>

热点推荐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