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台湾同胞关于大陆基金从业资格的申请程序和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8-06-02 08:47:00 字号

 台湾同胞已获取台湾地区证券投信投顾业务资格的,通过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在大陆组织的《基金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与业务规范》考试,即可申请注册大陆基金从业资格,无需参加专业知识考试。

关于大陆基金从业资格的申请程序

台湾同胞申请基金从业资格享受与大陆公民同等待遇。申请人需通过协会从业人员管理平台(http://link.233.com/10067/)填报个人信息并上传申请材料,经任职机构审核通过后提交协会。申请材料如下:

(一)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

(二)证券投信投顾业务员、证券投资分析人员、证券商高级业务员、信托业业务人员或高级金融管理师(AFMA)等测验合格证明书或同业公会出具的相关资质证明文件。

对于在基金从业资格注册申请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和信息的,协会将依据相关自律规则予以处理。

基金从业如何在短期内通关?两科取证班解密教材常考点,送VIP题库(含章节精选+考前)>>

编辑推荐

关于台湾同胞在大陆申请基金从业资格有关事项的公告

台湾居民也可以考大陆基金从业啦!你这么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