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基金从业

基金从业刷题什么app好?

来源:233网校 2021-01-12 10:56:43 字号

基金从业考试,很多考生通常采用刷题的方式类备考。市面上这么多app,选择哪个好?学霸君为你推荐233网校app,推荐理由如下:

1、题库题目丰富

233网校app题库板块包括基金从业资格考试各科目每日一练、章节练习、模拟考场、历年真题在线题库,配备老师视频解析掌上刷。

另有做题记录、错题集、收藏试题、积分下载试题离线刷,以及个性化做题习惯设置,移动学习更方便!

2、题库题目精心编制

233网校题库品质过硬,每道题配有专业答案解析,解密题目背后的考点逻辑。

专业助教编审、200+授课讲师顾问

专业助教100%对口专业、100%持有证书

3、除了做题,还能看辅导、下资料

除了刷题,233网校app还提供头条、干货笔记、资料包等内容,满足考生了解报名考试时间、获取考试辅导、学习笔记、复习资料的需求。

各大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 下载233网校APP刷题>>


祝您备考顺利,233网校陪伴您基金从业考证的每一步!

2021年,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基金证书!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9,一起进群学习吧!

扫码拉您进2021基金备考微信群

基金从业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基金从业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报名233网校基金从业取证班,60+小时突破核心考点,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阅读推荐:

【下载】基金从业30天学习计划表(科目一+科目二)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章节题/模拟题/真题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基金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