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注意: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能自带草稿纸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8-18 10:31:22 字号

监理工程师考试是不能自带草稿纸的,考试时考场上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还需要回收。并且应试人员不得携带通讯工具等违禁物品进入考场,

监理工程师考试工具:

应试人员应试时携带的文具限于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和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与报名时使用的证件一致)进入考场,严禁将通讯工具等违禁物品带入考场座位。

考场上应备有草稿纸供应试人员使用,考后收回。

监理工程师考试注意事项: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为主观题,其它科目均为客观题,应试人员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首页),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时间为9月5日、6日。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及分值如下:

2020年9月5日

9:00-11:00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

14:00-17:00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3个专业)

2020年9月6日

9:00-11:00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

14:00-18:00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3个专业)

image.png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我的资料包】,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新教材2020年监理工程师章节题、全真卷已更新

稳抓临考锁分期!限时下载监理压轴版考点必背

image.png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将于9月5日、6日举行,考后233网校将及时发布2020年监理工程师真题及答案,方便大家估分、对答案,敬请关注!

2020年监理工程师真题及答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