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如果改革,难度会变大么

来源:233网校 2019-12-13 16:58:15 字号

7月17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起草了《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征求意见稿)》《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在意见稿中,考试周期、报考条件、考试科目都有所变化,如果这个征求稿正式实施的话,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难度会变大么?

如果2020年监理工程师实行新政改革,考试难度很有可能会加大的,随着考试科目的变化,必定会出新的大纲和教材,其他教材也的改,例如合同管理大纲用的是2014年的教材,也就是14-19年大纲没有变,教材也基本上没有变,6年了都没变,很可能随着新政的实施教材大纲随着改变。

在征求意见稿中,取消了中级职称。如果2020年新政实施,就意味着报考条件也会发生变化,想必很多考证高手也会跟着报考,像之前一些考一建、一级造价师的以前不符合条件的学员指定也会参加,只要稍加学习就可以,这些高手一入场,为了控制通过率,所以很大可能考试难度会加大。

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包免费领.png

监理工程师考试关注: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如何变化,证书前景如何?且看分析

备战监理:2020年监理招生已经开始啦,全新打造2020版监理工程师课程,让你准确把握命题,更快取证!点击试听老师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