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1年河南监理工程师(交通运输)考后核查时间8月19日前

来源:河南人事考试网 2021-08-13 09:00:30 字号

2021年河南监理工程师考试(交通运输工程)考后资格核查时间:2021年8月19日18点前,本次考试共103人需进行核查,由于个人原因造成无法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核查的,务必在次年该项考试报名前接受核查,逾期视为放弃考试资格。具体核查事宜见通知:

2021年监理合格人员名单 |考后晒分有礼 |监理薪资查询

监理薪资查询.png

关于2021年度监理工程师(交通运输工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资格审核的通知

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河南省水利厅《关于2021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豫人社函〔2021〕61号)的规定和要求,现对2021年度监理工程师(交通运输工程)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拟取得证书的部分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一、由于疫情原因,资格审核采取网上提交电子版证明材料的方式。请受核查人员(见附件)于2021年8月19日18点前将核查材料原件扫描成电子版的形式发送至邮箱hnjtjl@163.com。文件格式为文件压缩包形式,文件名统一命名为“序号+姓名+身份证号+电话.zip”,发送邮件主题请统一填写为“姓名+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查”。

二、核查材料:1.考生本人身份证正反面;2.符合报考要求专业的学历证书;3.与学历证书专业一致的学历认证报告原件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实名注册后查询到的本人学历信息);4.单位出具的工作年限证明;5.申请免二科的考生,需提供公路水运工程或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6.申请增报专业的考生,需提供其他专业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三、由于个人原因造成无法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核查的,务必在次年该项考试报名前接受核查,逾期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附件:1:2021年度监理工程师(交通运输工程)职业资格考试资格审核人员名单.xlsx

河南省交通基本建设质量检测站

2021年8月11日

官方原文:http://link.233.com/17235/LinkPage/TpNewnr.aspx?state=1&Id=5274

  【监理考后晒分赢取好礼活动入口

监理晒分.png

监理考后关注:

全国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名单汇总 | 监理成绩合格标准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1年监理真题及答案解析

监理考试合格标准成绩查询资格审核证书领取等资讯,进群【监理查分】微信群,小编会实时更新。

监理app.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