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1年湖南岳阳监理工程师人工核查结果公示

来源:岳阳市人社局 2021-08-23 10:33:52 字号

岳阳市人社局公布2021年注册监理工程师人工核查结果,其中32人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查复审通过,具体情况见通知:

各省2021年监理考后核查时间 |考后晒分有礼 |监理薪资查询

监理薪资查询.png

岳阳市2021年注册监理工程师人工核查情况公示

根据省人社厅提供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中符合免试部分科目报考条件的和在线报名服务平台无法核验或核验不通过,需要进行人工核查的合格人员名单,经岳阳市职改办审核,确认张*等32人(名单附后)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查复审通过,现将第一期审查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1 年8月20日--2021年8月26日)。公示期间如对以上公示对象的复审结果有异议的,可通过电子邮件(yyzjk2021@163.com)形式向岳阳市职改办反映。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尽可能提供调查线索,以便核实。

岳阳市职改办

2021年8月20日

附件:岳阳市2021年度注册监理工程师人工核查情况公示(第一批)

官方原文:http://link.233.com/13938/rsj/7719/7720/content_1846173.html

  【监理考后晒分赢取好礼活动入口

监理晒分.png

监理考后关注:

全国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名单汇总 | 监理成绩合格标准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2021年监理工程师证书领取时间

监理考试合格标准成绩查询资格审核证书领取等资讯,进群【监理查分】微信群,小编会实时更新。

监理app.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