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历年真题 你会用吗?

来源:技巧心得 2016年9月22日 字号

  2017年监理工程师“证”当时,你准备好了吗?随着2017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工作的开展,如何运用历年真题成了考生关心的问题,233网校监理工程师站整理了一些小技巧供大家参考,助力您在2017年监理工程师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根据历年经验总结,监理工程师考试的重点内容是基本固定的,每年虽有变化,但涉及主要内容却是基本不变的,考察的知识点中的70%以上是近五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已考过或反复考过(除新增知识点外)。注意咯~~~还有重复的原题。

  历年真题充分体现该题命题思路和意图,读者通过分析题目的关键要点,了解相关内容的意义,学会从命题者的角度分析问题,寻找切入点,培养“题感”。

  1、要亲自动手做真题

  在平时复习的时候,一定要勤于动笔,做题时一定要动笔将答案写出,看与标准答案的差距在哪里,同时做题本身就是对该问题的又一次升华。

  2、要不断的反复看真题

  历年真题一定要反复看,“温故而知新”,而且你看得多了,哪些是重点,哪些是陷阱,哪些是难点,这些知识点可能会以什么角度命题,这样才会有更深的理解。

  3、要把真题当模拟题做

  历年真题的资源是有限的,因此读者在学习的过程中,可以将历年真题作为模拟试题来做,测试自己的复习程度。

  对于监理工程师考试而言,历年真题的作用是相当突出的,我们必须对它要有足够的认识——善待真题。应该说,历年真题是监理工程师考试的精华所在,它将监理工程师考试范围内的知识点以题目的形式展现出来,这也是命题专家智慧的结晶。

  点击查看:监理工程师历年考试真题汇总

  监理工程师考试全科真题解析班免费开放,点击即可免费听!!!

  • 2021年监理工程师报考全面指导专题
  •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 2021监理报名流程提前模拟,让报名之路更简单!
  • 2月监理答题闯关来袭,边“涨知识”,边“拿奖品”
  • 2021年监理最全报考指南,你所关注的都在这里!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