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湖北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2020

来源:233网校 2020-12-08 09:30:04 字号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阅卷工作已结束,预计近期将会公布成绩!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会及时更新湖北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的最新消息,考生可收藏此页面。

image.png

监理工程师成绩合格标准是试卷总分的60%及以上。《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合格标准66分(满分110);《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合格标准96分(满分160分);《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合格标准66分(满分110分);《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合格标准72分(满分120分)。

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流程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目前支持2个查询方式,当其中一个无法查到成绩时,可以试试另一种方式:

方式一:中国人事考试网

①、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验证码;

③、选择“监理工程师”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方式二: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①、进入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点击进入

点击图片进入>>233网校湖北监理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②、按要求输入自己的身份证号码、姓名;

③、点击查询,进行查分。

温馨提示:

“-1”代表缺考,说明考生报名但未参加考试。

“-2”代表违纪,说明考生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发生。

“-4”代表成绩无效,说明考后发现因报考条件不符或者存在其它违纪行为导致科目成绩无效,或虽无违纪违规行为但未按考试要求作答。

监理成绩复查注意事项

1、客观题科目原则上不查分。(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的除外)

2、主观题成绩复查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3、复查程序。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4、各省组织评阅的科目,由各省负责成绩复查工作。

不想错过2020年湖北监理成绩查询、复查时间,可加入233网校监理交流群,及时知晓成绩动态。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加入群聊:

image.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