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成绩推迟至12月什么时候出?时间预测在这个点!

来源:233网校 2020-12-03 08:52:50 字号

2020年12月9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消息: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12月9日10:00开通快速查分进入>>

目前距离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结束已经2个多月的时间,早前官方给出的消息是,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11月底公布,眼看今天已经是12月的第三天了,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迟迟还没有动静。

通过电话联系得知:监理确实还在阅卷过程中。看样子,大家伙还需耐心等待哦!

小编也大胆预测会在12月下旬出成绩(预计12月10日前完成阅卷工作)。下旬在中国人事网查分的考试还有一级建造师和造价工程师、执业药师,这三项考试会安排在监理之后公布。

从往年的情况来看,监理工程师成绩发布的时间通常是在上午9点或10点公布,当然也有其他考试成绩是在下午2点、3点公布,但是出现的比较少,通常比较多都是安排在上午9-10点之间。

image.png

想及时知道造价查分入口开通的消息吗?来预约233网校短信监理查分提醒,等查分入口开通时,及时推送短信提醒查分,并附上查分入口。

预约2020全国监理工程师分数查询时间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温馨提示:官网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查询人数较多,或出现页面崩溃现象,建议考生避开高峰期查询。点击图片进入》》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步骤:

(1)登陆考试成绩的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2)点击"成绩查询",进入成绩查询页面。

(3)在指定位置在页面中输入"证件号码"及"姓名"以及验证码。

(4)选择"监理工程师",点击进入即可查询成绩。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分数:

《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合格标准66分(满分110分);

《建设工程目标控制(3个专业)》合格标准96分(满分160分);

《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合格标准66分(满分110分);

《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3个专业)》合格标准72分(满分120分)。

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管理有效期:

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设4个科目,考试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监理考生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

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的考生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考试科目,方可取得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符合增报专业的考生,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考试科目,方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

特别提醒:

考试成绩单不另行发放,考生如有需要,请于考试成绩公布之日起30天内自行下载打印。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公布后,如考生对本人考试结果有疑问,可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在考试成绩公布后30个工作日内到市人才考评中心办理查询登记(逾期将不再受理考试成绩核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