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新消息,辽宁2020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推迟至12月

来源:233网校 2020-11-27 09:10:02 字号

2020年辽宁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会在哪天出?距离监理工程师考试已经过去2个多月了,那么成绩什么时候会公布呢?一起来看看吧~

2017年-2019年辽宁监理考试出成绩时间:

年份

考试时间

查分时间

星期

时间

2020

956

推迟至12

预计周三/周五

2019

51819

717

周三

59

2018

51920

720

周五

61

2017

52021

721

周五

61

image.png

相比往年的考后查分时间点,现在已经晚了已经20多天!考务通知给出的消息是11月底前公布考试成绩,但是根据目前的情况看来,预计辽宁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推迟至12月公布更多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问题请关注233网校(https://www.233.com/jianli/)。

想及时知道监理查分入口开通的消息吗?来预约233网校短信监理查分提醒,等查分入口开通时,及时推送短信提醒查分,并附上查分入口。【2020监理考试您觉得通过的几率有多大?

预约2020辽宁监理成绩查询时间,分数立即知晓!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只要有姓名、身份证号、密码就可以查询。辽宁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时,由于查分访问频率高,导致查分入口奔溃的情况比比皆是,此时,考生可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快速查分入口进行查询。

点击图片进入》》233网校监理工程师成绩快速查询平台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后审核省份:上海、江苏、浙江、广东、湖南、重庆、福建等地区,这些省份的考生别忘记考后还需要提交资料进行审核,点击查看>>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

根据监理工程师历年考试合格标准,监理工程师考试合格标准为总分的60%。

image.png

2021年监理备考已经悄然开始,为了明年的今天没有遗憾,今天的我们是时候开始备考了!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可点击下图领取。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一监理工程师——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做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