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后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20-09-15 11:05:25 字号

2020年12月9日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消息: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入口12月9日10:00开通快速查分进入>>

2020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已圆满结束,相信考生关注的重点无疑是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了。为了让考生们做到心中有数,整理了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等相关内容,供广大考生参考,一起来看看吧。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一般多久公布?

考试结束两个月后(11月底前公布),考试成绩在国家相关部门确认或划定分数线后予以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及合格标准等信息。考生也可提前关注优路教育监理工程师频道,及时掌握最新查分动态。

点击下面,预约2020年监理工程师成绩查询时间提醒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在哪里?

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首页→点击“成绩查询”→点击进入即可。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有效期

(一)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4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二科)的符合免试基础科目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已取得监理工程师一种专业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报名参加其他专业科目考试的(级别为增报专业),可免考基础科目,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应试科目,可获得相应专业考试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二)新旧考试过渡

原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的《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与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质量、投资、进度控制》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4个科目分别对应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的《建设工程监理基本理论和相关法规》《建设工程合同管理》《建设工程目标控制》和《建设工程监理案例分析》科目。

参加原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级别为考全科)且有效期内的合格科目,其成绩按照新管理办法执行。

监理工程师考试成绩合格标准

2020监理工程成绩合格标准暂未公布,据往年经验,2020年各科合格标准预计为科目总分的60%,即:

02.png

img3.png

监理考后关注:

揭秘监理案例分析阅卷规则,你的解答能拿多少分

2020年监理考后网友答案讨论区,对答案

工资上涨!2020年各省监理工资行情趋势

考完之后干嘛?可以来分享考试经验、备考旅程等……有奖征文>>

2021年监理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