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2020年四川广元监理工程师考试报考人数558人

来源: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09-25 15:44:39 字号

广元市2020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顺利举行

9月5日至6日,2020年度监理工程师职业资格笔试考试在我市实验小学举行。今年共报考558人,1860科次,设置考室18间。 

市人事考试中心按照本次考试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实施。根据本次考试特点,在开好考前考务工作培训会的同时,突出防范替考和严防高科技作弊两个重点环节。考试过程中,考务工作人员履职尽责,严格入场检测,严肃考试纪律。加强与考试联席单位协调配合。确保整个考试安全顺利。 

考试期间,市人社局、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相关领导亲临现场巡视督考。 

内容来源:http://srsj.cngy.gov.cn/New/Detail/20200907113449942.html

img3.png

监理考后关注:

解惑丨监理考试结束两周,为什么官方还不公布答案?

揭秘监理案例分析阅卷规则,你的解答能拿多少分

工资上涨!2020年各省监理工资行情趋势

考完之后干嘛?可以来分享考试经验、备考旅程等……有奖征文>>

2021年监理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