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重庆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材料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20-07-09 17:08:48 字号

2020年重庆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的报考人员使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网址:http://link.233.com/28357,下同)进行网上报名。根据“2020年重庆监理工程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得知2020年重庆监理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材料要求,请参看下文:

本考试报名证明事项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须承诺本人已经知晓规定的证明义务和证明内容,已经符合告知的报考条件,报考时所填报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有效,并愿意承担虚假承诺的责任。报考人员无需携带学历证明、从事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证明等证明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部门对报考人员填报的信息进行核验和核查,并依据其作出的承诺为其办理报考相关事项。在线验证反馈结果需要24小时,请报考人员提前完成注册或信息完善。

在线核验需要一定时间(原则上24小时内),请报考人员预留足够的报名时间。如遇照片上传或维护、学历学位信息修改、个人联系方式修改、报名信息修改等信息填报问题,可按照报名系统中“考生报考指南”进行操作。

1. 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状态为“未核验”的,可在注册完成或补充学历学位信息的24小时后,登录系统查看核验状态。

2. 学历学位信息在线核验状态为“未通过”或“需要人工核查”的,不影响后续报名操作。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重庆2020年监理工程师报名资格审核材料要求说明。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或添加微信号(ks233wx12)在线咨询。

2020年备考监理工程师“学新教材课程,直取通关”,高端班送官方正版教材,考证稳拿改革红利。>>免费试听课程

2020年监理工程师备考资料

备考推荐:

2020年监理工程师模考大赛8月17日开启

历年监理工程师考试真题及答案【第3批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