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监理工程师

监理工程师老考生需要资格审核吗

来源:233网校 2020-12-21 10:23:20 字号

监理工程师老考生指的是以往已参加过监理工程师考试的考生(专业和原来报考一致),监理工程师老考生在报名时无需再进行审核,若老考生在报考时要更换"报考专业",则需按新考生的方式进行报考。

监理工程师考试需要进行资格审核,考前资格审核不过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考后资格审核不过的考生取消合格成绩,监理工程师考试资格审核方式共三种,包括现场审核、网上审核和考后审核,其中网上审核只需在网上提交相关材料扫描件即可,现场审核需要考生携带资料到指定地点审核。

监理工程师资格审核方式:

现场审核:大部分省市都是采取现场审核的方式。考生需持相关审核材料前往指定审核地点进行考试资格审核,通过审核后即可参加考试。

网上审核:考生在网上填写正确的报考信息,当地考试部门通过网报系统审核考生的考试资格,考生不需要前往现场进行审核。

考后审核:待合格标准公布后,再进行考后资格审核,与现场审核方式基本一致。通过审核后,考生可取得监理工程师合格证书。

更多关于监理工程师报名疑问,可以进入小编答疑留言咨询

image.png

关注233网校监理工程师考试频道(https://www.233.com/jianli/),领取免费监理备考资料。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在线做题-领学习资料】,或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2)在线领取。监理模拟套卷+章节练习题+易错题

2021年监理工程师考试备考资料下载>>

2021年监理工程师备考已开启,不懂制定学习计划?无法提炼教材考点?不妨跟随讲师学习,233网校监理工程师通关课程,面对面与讲师交流,新考季抢先赢>>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