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20年人力资源考试中职业道德有多少分值?

来源:报考指南 2020年4月5日 字号

2020年人力资源考试中职业道德有多少分?从历年的人力资源考情分析可知,人力资源职业道德的的分值并不是很高,一般为10分。

人力资源职业道德题型为选择题,权重10%。人力资源职业道德题主要分为两个部分:

①职业道德基础理论与知识部分

②职业道德个人表现部分

其中职业道德个人表现部分往往没有标准答案,一般考生在回答个人表现部分的答案和其他类似的职业道德题的内容一致,前后不自行矛盾就会得分。

不过从2019下半年的考试题型来看,个别省份如山东,取消了人力资源职业道德题的考察,至于2020年人力资源考试中职业道德的具体分值,还要以各省发布的2020年人力资源报考通知为准。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