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16年高级人力资源考点:企业员工培训开发规划内容

来源:人力资源管理师一级 2016年8月13日 字号

2016年高级人力资源考点:企业员工培训开发规划内容

  2016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将在11月20日进行。更多2016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考信息考试试题资料请持续关注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师网。 【2016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考点精讲,点击免费试听>>

  企业员工的培训开发规划内容

  企业员工的培训开发规划是从企业人力资源战略规划所确立的发展方向和总体目标出发,结合企业与员工共同发展的需求,在充分考虑企业人力资源配置 的状况,以及人才培养及其培训效果的基础上,对企业员工未来(5年乃至更长期)的培训开发目标、培训内容及培训方式等所作出的预测、决策和总体安排。

  企业员工培训开发规划主要应解决以下问题:

  1、如何结合企业的发展需求,制订合适的中长期培训开发计划和年度计划?

  2、如何切实地满足企业内部员工职业生涯发展的需求?

  3、如何使企业培训开发规划符合投资效益,得到高层领导者的重视与支持?

  4、企业员工培训开发规划究竟该怎样贯彻实施,才能在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中充分发挥作用[更多2016年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试题及辅导资料,点击查看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