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说好12月30日公布,辽宁人力资源考试成绩今天会公布吗?

来源:成绩查询 2019年12月30日 字号

从2019年辽宁考试文件得知,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在12月30日公布,而辽宁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为11月16日,那么今天会公布成绩吗?

会不会公布成绩?成绩查询入口先收藏起来!

点击进入>>2019下半年辽宁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入口

辽宁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地址:http://link.233.com/21960/

辽宁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方法:登陆省中心网站(link.233.com/21960)首页-成绩查询。

看看历年下半年辽宁什么时候公布成绩?

2018年11月辽宁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1月17日

2017年11月辽宁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1月24日

从近两年辽宁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公布的时间来看,特别是去年辽宁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一推再推,预计今天辽宁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公布的可能性并不是很高!但目前辽宁官方仅有12月30日人力资源成绩公布的通知,未见推迟成绩发布的公告。所以,如果今天(12月30日)人力资源考试成绩没有公布,那就一起等1月中旬公布成绩吧!

关于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成绩查询入口、成绩查询方式请关注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栏目。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相关推荐:

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查分时间及入口

2019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