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北京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入口及查分时间

来源:成绩查询 2019年12月19日 字号

北京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已经过去了快一个月的时间,不少考试都在问北京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入口。下面233网校学霸君就和您讲下北京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入口及成绩查询时间。

北京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入口:

据北京市职业技能鉴定网上服务平台发文得知,2019下半年北京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将通过网页和手机短信发布。鉴定成绩全部合格的考生可登陆报名系统,预约领取职业资格证书,按约定的时间和地点领取;也可选择快递到家服务。

北京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

目前官方未公布北京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由于2019上半年北京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为5月18日,成绩查询时间为7月9日。所以预计2019下半年北京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为考后40个工作日。成绩查询的具体时间以官方公告为准。

目前考生可提前免费预约查分短信提醒,成绩公布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提醒您。

手机短信预约查分提醒

相关推荐:

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查分时间及入口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