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19年上海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公布后如何申请复查?

来源:成绩查询 2019年6月5日 字号

一、业务说明

申报上海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职业技能鉴定的单位或个人,在职业技能鉴定成绩公布后60个工作日内,可对已公布的鉴定成绩提出核查申请。

二、申请材料

1、凡由院校、企事业单位、社会力量办学机构等单位集体申报的考生,统一由申报单位填写《职业技能鉴定成绩核实申请表》提出成绩核查申请,并填写回邮信封。

2、个人申报的考生,由本人填写《职业技能鉴定成绩核实申请表》,提出成绩核查申请,并填写回邮信封。

三、办理流程

1、提出申请:按要求填写《职业技能鉴定成绩核实申请表》

2、材料审核:受理人审核申请资料

3、核查回复:核查结果在一个月内以书面回复形式邮寄至申请对象。职业技能鉴定成绩核查遵循查分不查卷原则。只核查答题姓名、准考证号码、身份证号码等是否与本人对应,答题有无漏评、漏阅,小题得分是否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公布成绩一致等。核查结果只向申请人提供所查核职业工种(等级)的成绩总分,不提供各题块具体得分情况和失分原因等。申请人不能查阅答题。

四、受理时间和地点

1、时间:周一至周五(双休日及国定假期除外)

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30

2、地点:上海市天山路1800号4号楼一楼大厅6号窗口职业资格证书受理窗口

五、咨询电话:62748577*4112   

附件:职业技能鉴定成绩核查申请表

关于2019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成绩查询入口、成绩查询方式请关注233网校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栏目。

相关推荐:

2019年各省人力资源管理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年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1000元奖学金申请!

2019年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取证班开始招生,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名师助你一次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