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20下半年宁夏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截止时间:9月25日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9月25日 字号

2020下半年宁夏人力资源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5日,考试时间为10月17日。此次宁夏人力资源考试,新考生、补考生均可报名。

点击测试>>你是否符合人力资源管理师报考条件

(一)鉴定人员范围: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报鉴定:

1、符合2019年修订颁布的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申报条件的人员;

2、参加了2019年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全区统一鉴定,单科成绩不合格且未补考的人员,可申报单科补考。

(二)报名时间:

2020年8月24日-9月25日。

(三)报名地点:

因疫情防控需要,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委托十年来一直开展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的三所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担本次报名工作,符合申报条件的人员可到指定的代报名点(见附件)进行报名。

(四)报名材料:

报名时填写《宁夏回族自治区职业技能鉴定登记表》一式2份,《工作年限承诺书》 1份,提交个人近期(三个月内) 1寸彩色同底证件照5张及电子照片(大小在100KB-200KB之间,照片格式为jpg、png、gif),电子照片以申请鉴定者本人身份证号为文件名。

附件下载及更多内容可查看原文链接:http://link.233.com/24700/htm/638/225300.html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0】 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点击免费刷>>人力资源冲刺试题合集】

试题.png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