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疫情期间,广东暂停开展人力资源等考试评价活动通知

来源:广东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2020年2月17日 字号

根据广东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文得知,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开展职业技能人才评价活动。以下为广东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开展职业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的通告部分内容:

一、各地人社部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加强与卫生健康、教育等部门的协调配合,认真指导行政区域内职业技能培训机构、职业技能鉴定机构作好防控相关工作。

二、从即日起,各职业培训机构、职业技能鉴定机构、职业技能竞赛承办单位、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试点企业暂停各类线下培训、评价等活动。恢复时间根据国家及省疫情防控要求,另行通知

三、全省职业培训机构、职业技能鉴定机构等要担负起社会责任,按规定程序和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前准备防控所需消毒、习题、口罩、红外体温测量仪等疫情防控物品,积极配合属地卫生防疫部门,切实做好防控。如有发生疫情情况,请第一时间报告所在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各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应及时将疫情情况报至省厅职业能力建设处、省职业技能服务指导中心。

目前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备考已经开始,考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领取免费人力资料考试资料!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