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人力资源

2020年河南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月19日 字号

据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发文得知,2020上半年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原定考试时间为2020年5月23日,受疫情影响,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时间推迟至8月8日,7月17日截止报名!2020下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补考考试时间为11月21日,报名时间为11月9日截止。

各省辖市鉴定中心和省直报名点要按时提交鉴定数据和电子缴费表。逾期不报的单位将不安排其考生参加鉴定。

2020年河南人力资源管理师考试报名管理:

(一)各省辖市鉴定中心、省直报名点要严格按照《河南省国家职业资格统一鉴定报名点管理办法》的要求,根据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的申报条件进行考生报名资格审核,不得随意降低条件。

(二)“河南省职业技能鉴定审核备案表”(以下简称备案表,可在工作网下载)须由考生本人亲自填写,考生要在指定处填写个人承诺并签字。各级鉴定中心及报名机构在接收考生报名时,应认真查验备案表,备案表不得缺项、少项。省直报名点来省鉴定中心进行考生资格复核时、省辖市鉴定中心来省鉴定中心审核一、二级考生报名资格时,均需携带内容完整的备案表。对未提交备案表的,省鉴定中心不预受理。备案表作为考生申报职业技能鉴定的原始资料,各鉴定中心和省直报名点要整理汇总并长期留存。

(三)对考生未及时提供相关资料或者弄虚作假、不符合报名条件的,将被取消考试资格或成绩,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对报名机构违反文件规定、未按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的申报条件审核考生报名资格,而导致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参加鉴定的,由报名机构承担全部责任。省鉴定中心将对考生报名资格审核工作中出现问题的单位给予取消统一鉴定报名点资格的处理。

(四)报名环节要做到专人录入,仔细核对,确保考生信息准确无误。考生信息录入如有错误,报名机构须在考前7个工作日,通过考务管理平台向省鉴定中心提交考生信息更改申请。因报名机构工作失误导致考生信息录入错误且没有及时更正,影响考生正常参加鉴定的,由报名机构承担相关责任。

(五)各省辖市鉴定中心、省直报名点要逐一通知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参加鉴定,并提醒考生携带相关身份证件入场考试。

相关推荐:

2020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报名条件

历年人力资源管理师真题答案及交流

2020上半年人力资源管理师不知道怎么复习,没有把握通过考试?来233网校学习,233网校助你轻松取证>>

  • 关于各省2021年人力资源报考信息查询,请点这里!
  • 2021年人力资源备考资料免费下
  • 免费领!2021年人力资源管理师新学员限时专属礼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