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内蒙古2022年初级经济师考试暂停举行通告

来源:内蒙古人事考试网 2022-11-07 08:52:13 字号

从内蒙古人事考试网获悉,内蒙古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暂停举行通告已发布,详情如下:

插入模块

各省防疫通知】【机考模拟系统入口模拟试卷

关于暂停举行内蒙古考区2022年度3项职业资格考试的通告

经请示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各盟市考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综合研判,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生命安全,结合当前内蒙古疫情防控最新形势,经综合研判,决定暂停原定于2022年11月12-13日举行的内蒙古考区下列3项全国职业资格考试:

1.初、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2.一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

3.房地产估价师职业资格考试;

考试后续工作将按照国家考试计划另行通知,请广大考生随时关注内蒙古人事考试网官网以及相关部门官方网站或微信公众号并保持手机畅通,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因暂停考试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内蒙古自治区人事考试院

2022年11月5日

官方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25517/gonggao/2022115164650.asp

233网校经济师好课推荐

经济师停考不停学,时间抓住了就是黄金,抓不住就是流水!如果你找不到备考方向,抓不住重点,那么,你就可以选择233网校经济师课程,助你短时间冲刺!【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