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22年陕西榆林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10-28 08:47:23 字号

根据陕西省考务通知安排,陕西2022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确定为考前7日内,应试人员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按准考证中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

插入模块

陕西经济师考前告知

1.本次高级考试机考系统支持的输入法:中文(简体)-微软拼音输入法、中文(简体)-极点五笔输入法、中文(简体)-搜狗拼音输入法。

2.应试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通过模拟作答系统提前熟悉考试作答界面、考试流程及计算器等工具使用。

3.考试过程中,应试人员须严格遵守机考系统列明的考场规则、操作指南和作答要求。遇有考试机故障、网络故障等异常情况,应听从监考人员安排。

(四)应试人员须持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进入考场。开考5分钟后禁止入场。

(五)考试结束后,将采用技术手段甄别雷同试卷,被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第31号令),给予其当次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并视具体情形按照规定做出相应处理,同时向所在单位通报。

(六)应试人员应考时要认真阅读考试须知,按照要求准确、完整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科目代码等信息,否则按0分处理。

(七)应试人员提交的个人联系方式信息(包括手机号码、电子邮箱、详细通信地址等),将作为本考试文书(包括但不限于各种通知、告知、处理决定等)经本人确认可收悉的送达地址。相关文书发送至送达地址,即视为送达。个人联系方式发生变更的,须及时登录报名系统修改联系方式信息。

(八)由于此次经济师资格考试采用电子化考试,阅卷工作采用分数处理自动化系统,没有人工登分、核分过程,除了缺考、违纪、零分等特殊情况外,原则上不接受考生查分申请。

(九)考试结束后,将根据违纪事实,在陕西省人事考试网和陕西人事考试中心公众微信号发布该项考试违纪情况公告,请应试人员及时查看。

(十)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是官方网络报名平台,陕西人事考试网(www.sxrsks.cn)是官方公告发布平台。同时,请广大应试人员关注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公众微信号sxrskswx,及时获取考试和办证资讯。

233网校经济师好课推荐

2022年经济师知识点繁多,备考时间紧迫,如何在短时间内快速掌握重要知识点?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轻松攻克常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五大课程优势,值得购买!进入试听购买>>
①授课体系:阶段式教学体系,让考试变得简单。
②师资团队:业内233网校大咖,带你硬核取证。
师资授课:教学升级,不同风格老师强强联手。
督学服务:小班管理、全程督学。
⑤智能题库:赠送智能题库VIP会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热点推荐:


历年初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2022年初级经济师干货笔记免费读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