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山西2022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怎么打印?

来源:233网校 2022-10-21 09:04:02 字号

根据考务通知安排,2022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1月4日开始,由于各省打印时间不同,具体请考生以当地公告为准。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各省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打印流程吧~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28357/)。

点击查看>>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zkzrk_jy_01.png

第二步:点击“打印准考证”。

点击左侧边栏“打印准考证”按钮。

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流程界面

第三步:选择考试。

点击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后,点击“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中级)”。

第四步:下载打印准考证。

仔细阅读“温馨提示”,点击“已阅读继续”。选择报名省市和证件类型,输入“证件号码+考生姓名+验证码”,点击“确定”按钮即可。

经济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注意事项:请考生务必将准考证PDF版保存至电脑桌面,待电脑连接好打印机后再进行打印。

打印须知:经济师准考证打印不限数量,黑白或彩色均可。在打印时,建议多打印几张,以免在考试前出现准考证丢失等情况。

准考证打印时一定要保证字迹、照片清晰。打印完毕后,考生要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233网校经济师好课推荐

2022年经济师备考冲刺期,时间抓住了就是黄金,抓不住就是流水!如果你现在不知道如何冲刺学习,模考分数不及格,那么,你就可以选择233网校经济师课程,助你短时间冲刺!【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2022,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初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2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历年初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