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初级经济师

2022年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22-09-30 09:20:15 字号

根据海南考务通知安排,海南2022年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已确定为11月4日-11日,考生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打印准考证,不再另行通知。考生凭准考证、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或社保卡参加考试,考场设在海口市(详见准考证)。

插入模块
经济师考试时间安排

2022年初中级经济师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批次

考试时间

科目

1

11月12日上午

08:30—10:00

《经济基础知识》

10:40—12:10

《专业知识和实务》

2

11月12日下午

14:00—15:30

《经济基础知识》

16:10—17:40

《专业知识和实务》

3

11月13日上午

08:30—10:00

《经济基础知识》

10:40—12:10

《专业知识和实务》

4

11月13日下午

14:00—15:30

《经济基础知识》

16:10—17:40

《专业知识和实务》

考生应考注意事项

(一)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根据自身情况按要求做好相关准备。

(二)本次考试为电子化考试(即机考),应试人员须在计算机上作答。部分运算量较大的科目,考场备有草稿纸,考后收回。应试人员应试时可携带的文具只限于铅笔,禁止将(电子)记录/存储/计算/通讯工具及考试相关资料带入考场座位。

(三)应试人员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通过模拟作答系统提前熟悉考试作答界面、考试流程及计算器等工具使用。

(四)应试人员应按照考试系统的提示登录系统,须认真阅读《考场规则》及《操作指南》,并点击“我已阅读”按钮。

(五)本次高级考试机考系统支持的输入法:中文(简体)-微软拼音输入法、中文(简体)-极点五笔输入法、中文(简体)-搜狗拼音输入法。

(六)考试开始后,考试系统将自动进行计时,应试人员作答时间以考试系统计时器显示的结果为准。考试过程中,应试人员须严格遵守机考系统列明的考场规则、操作指南和作答要求。遇有考试机故障、网络故障等异常情况,应听从监考人员安排。

(七)根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对应试人员违纪违规行为进行处理。

233网校经济师好课推荐

2022年经济师知识点繁多,备考时间紧迫,如何在短时间内掌握考点?快报名233网校,跟着授课讲师学习,轻松攻克考点,掌握得分点,一举拿下经济师证书!

点击查看>>233网校经济师课程

2022,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初级经济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2,一起进群学习吧!

2021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扫码拉您进2022经济师备考微信群                    

经济师APP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经济师学习资料/免费课程/新人优惠券 一键领取>>

相关推荐:

初级经济师准考证打印时间入口

历年初级经济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课程 0元畅享 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